李毅中:将降低垄断行业门槛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李毅中:将降低垄断行业门槛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009年12月24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受国务院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24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李毅中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下一步重点工作将深化垄断行业改革,扩大市场准入范围,降低准入门槛,进一步营造公开、公平的市场环境。

  李毅中表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是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关系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采取更加积极有效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克服困难,营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加大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实施力度。

  以全面贯彻国发[2009]36号文件为重点,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抓紧研究制定中小企业信用担保管理办法,加快修订中小企业标准暂行规定,制订中小企业发展规划。清理不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深化垄断行业改革,扩大市场准入范围,降低准入门槛,进一步营造公开、公平的市场环境。抓紧出台鼓励和促进民间投资的政策意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