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和私企在沪收购多宗央企产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资和私企在沪收购多宗央企产权
2010年01月16日 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于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五日披露,外资和私企本周(十一日至十五日)在沪收购了多宗央企产权。

  本周,有八宗中央企业项目成交。这些项目的受让方绝大部分是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标的为“广东南华石油有限公司百分之二十九股权”转让项目,出让方是广东省的一家中央企业,该项目被广东一家私营的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为一千一百九十万元人民币。

  另一宗交易“汉高华威电子有限公司百分之十五点六七一股权”转让项目,出让方也属央企,该项目被德国的一家企业收购,成交价格七千二百九十万余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成交金额居首的行业是金融业,一周成交金额合计达五点零二亿元。其中,“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二亿股股权”转让项目获成功转让,有四家资产管理类公司以三点八亿元的价格予以收购,折算成每股价格为一点九元。

  本周新推挂牌金额最多的是电力燃气行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合计为十一亿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并购指数最高为一三零四点一一点,最低九八五点九七点,一周最大波幅三百一十八点一四点。(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