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经济区城际连接带将建33个新城新市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沈阳经济区城际连接带将建33个新城新市镇
2010年02月27日 13:2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由辽宁省沈阳经济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制定的《沈阳经济区城际连接带新城新市镇规划范围》发布。按照规划,在沈阳经济区城际连接带上,将逐步规划建设新城、新市镇33个,以节点带动全局,加快推进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同城化发展。

  依据规划,沈阳经济区内各市将打造居住、商业、工业、公共服务设施和道路交通、园林绿化系统以及市政基础设施功能合理、经济密切联系的一体化新型城市群。争取在3至5年的时间里,构建人口规模10万人以上的新城、5万人以上的新市镇框架,初步做到“农民向新城、新市镇集中,工业向园区集中”。

  按照规划,沈阳经济区城际连接带将沿沈铁、沈抚、沈本、沈阜、沈辽鞍5条城际连接带,重点建设新城、新市镇33个。其中,重要节点新城16个、连接带新城9个、新市镇8个,规划建设范围共涉及乡镇114个。(记者刘文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