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招聘会2.5岗位"争"1个应聘者 外企专车接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西招聘会2.5岗位"争"1个应聘者 外企专车接送
2010年02月27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2月27日电(王剑)27日,正在举办招聘会的江西省体育馆被求职者挤得水泄不通,近400家企业带来了25691个工作岗位,主办方估计现场求职者超过万人,也就是说求职者人均有2.5个岗位可供选择。

  招聘会主办方南昌智通人才主管邬华山称,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统计,本场招聘会求职者超过万人,也是南昌节后参与招聘企业最多的一次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近400家企业参加,带来了25691个工作岗位。

  虽然有众多的岗位等待求职者,很多求职者还是逛得多,真正投简历的少。招聘会现场,许多企业的展台前人潮如织,但鲜有投简历者,有的企业一上午才收到不到十份简历。

  江西师范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小刘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招聘会,看了一些企业的招聘简介,还是没有把简历投出去,觉得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岗位和自己的预想有一些差距,想再等等看。

  一家外企的招聘人员在招聘会门口打出“欢迎参加面试,美资企业候车点”的牌子,免费送有意愿的应聘者前往公司实地参观,受到求职者的欢迎。该公司招聘人员表示,应聘者前往公司实地参观对劳资双方都有利,使求职者对公司直有一个直观的感受,公司也减少了面试人数,工作更有效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