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23日起接受试点会员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交所23日起接受试点会员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申请
2010年03月22日 18: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交所将从3月23日起接受试点会员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申请,以做好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工作。

  根据深交所22日向会员单位发出的通知,试点会员应当在取得业务许可后,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试点会员业务指南(2010年修订)》的相关要求和程序向深交所提交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申请。

  试点会员应当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相关证券及资金专用账户的开户手续,并向深交所报备。

  深交所22日还颁布了新修订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试点会员业务指南》。这份文件主要涉及七个方面的内容,包括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申请,融资融券交易业务管理,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可充抵保证金证券及其折算率,融资融券保证金比例、维持担保比例、保证金可用余额,融资融券业务数据申报,融资融券业务信息报告,融资融券违约记录申报。(记者何广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