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将连续第九年赴香港招商 2200亿元项目待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西将连续第九年赴香港招商 2200亿元项目待嫁
2010年03月31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3月31日电(王剑)31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江西省政府定于5月24日-28日在香港连续第九年举办“2010江西(香港)招商引资活动周”,期间将举行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江西省发改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表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推介会是本次招商引资活动周期间唯一工业领域的专题招商推介会,为加强项目推介的力度和扩大影响力,将请赴港的江西省主要领导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江西省发改委牵头,国资委、工信委配合具体承办。

  江西省发改委编制的《2010年中国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册》,共推出369个重大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200亿元人民币。其中太阳能光伏产业包括规模1000MW太阳能单晶硅片生产项目等共38个,招商规模310.7亿元;特种陶瓷和新型建材产业项目20个,招商规模119.3亿元。这些项目或将成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的“主角”。

  在2009江西(香港)招商引资活动周上,江西从香港带走的签约合同项目总额39.6亿美元,一大批关乎江西未来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科技产业投资项目,让人眼前一亮。

  活动周开幕式上,江西省省长吴新雄、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郭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等来自港澳台和东南亚地区的工商界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共谋化危为机、促进发展之策。(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