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持续影响上海港国际航行 数百船舶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大雾持续影响上海港国际航行 数百船舶受影响
2010年04月21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4月21日电(张宇捷 张鑫鑫)据上海外高桥边检部门4月21日下午1点提供的消息,上海港长江口区因浓雾持续不散,4月19日凌晨至21日下午3点,已有近百艘次入出境(港)船舶取消入出港、靠离泊计划。至今长江口航道仍处于封闭状态。

  记者从外高桥边检站获悉,此次浓雾严重影响了上海港国际航行船舶的出入境计划。今日凌晨长江口区浓雾稍有消散,外高桥码头迎来了短时外籍货轮入港(境)高峰,在凌晨2点至4时短短两小时内,先后有利比里亚籍“北欧亚帕阙”轮和“北爵快航”轮、意大利籍 “意万”等16艘外轮靠泊码头。而随着上午浓雾再次袭卷申城,长江口不得不再次封航。

  在洋山深水港方面,昨天傍晚起,大雾也逐渐影响码头船只进出,近20艘船舶等待进出。

  面对受浓雾影响造成大量国际航行船舶滞留码头或被阻入港的状况,上海边检部门迅速启动灾害性天气紧急工作预案,密切关注船舶动态,合理灵活安排警力,增派人员加强对口岸限定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出入境船舶有序作业、人员安全通关,并及时开启“绿色通道”,为滞留船舶船员及其家属提供人性化服务。

  边检部门提醒登轮人员,登轮前关注船舶靠离泊动态,以免耽误登轮时机,登轮时注意安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