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西飞公司再获波音3亿美元订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航工业西飞公司再获波音3亿美元订单
2010年04月30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4月30日电(记者 冽玮 张珂)来自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的消息称,作为中航工业收购的首家海外航空制造企业,奥地利FACC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增长,4月中旬在美国西雅图与波音合作伙伴公司就交付B737NG和B757飞机翼梢小翼签定框架金额为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产品交付预计会持续到2019年。

  2009年12月3日,中航工业西飞与FACC公司原股东在维也纳举行了股权交割仪式,FACC公司成为中航工业收购的首家海外航空制造企业。收购之后,中航工业西飞克服东西方文化的差异,给予FACC公司在资金和管理上的支持。在中方管理团队和FACC经营班子的共同努力下,FACC公司业务呈现持续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和航空业不景气的情况下,FACC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54亿欧元,税后利润2678万欧元,在连续两个财政年度经营亏损后实现盈利,并得到了主要客户波音、空客、古德里奇和罗罗公司的认可和支持。

  FACC与波音2002年签订转包生产合同,双方的合作良好,FACC是B737NG和B757飞机翼梢小翼的唯一供应商。到目前为止,FACC公司已经为2820架波音飞机装备了翼梢小翼,并计划在未来10年交付同等数量的产品。  

  FACC公司开发和制造节省燃油的翼梢小翼,是波音公务机、B737-700/-800、B757-200和B737-900ER飞机翼梢小翼的系统供应商。FACC公司还开发和制造了A320飞机的翼梢小翼原型。通过生产各型的翼梢小翼系统使FACC公司发展成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翼梢小翼专业化生产中心。FACC公司的生产线具有高自动化、缩短生产周期和使用最小生产面积的特点,加上技术人员对产品的持续改进,保证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