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政部长对亚行发展提出三点建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财政部长对亚行发展提出三点建议
2010年05月04日 02:2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洲开发银行中国理事、中国财政部长谢旭人3日在塔什干举行的亚行年会理事会会议上发表讲话,对亚行发展提出三点建议。

  谢旭人说,第一、亚行应充分发挥知识平台作用,探索亚洲未来发展方向;第二、亚行应不断深化区域经济合作,推动亚洲共同发展;第三、亚行应加强自身机构能力建设,提高援助效益,为促进本地区的繁荣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谢旭人还说,世界经济复苏基础还不稳固,亚洲各成员仍然面临保持经济增长、调整经济结构的艰巨任务。

  在参加亚行年会期间,谢旭人应约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阿齐莫夫以及孟加拉国、新西兰和斐济等国的代表团团长。(记者海洋 董龙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