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洽会消博会准备就绪 世界经合组织将发布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洽会消博会准备就绪 世界经合组织将发布报告
2010年06月02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6月1日电(记者 徐小勇)记者今天从宁波市外经贸局获悉,第十二届浙洽会、第九届消博会将于6月8日-11日在宁波召开,第三届中国开放论坛也将于6月6日-7日举行。本届浙洽会和消博会围绕“谈、展、论”,即对接洽谈、展览展示和开放论坛等三个部分,目前组委会已安排41项重要活动。世界经合组织将首度在开放论坛发布《2010下半年世界经济分析报告》有关内容。

  据悉,本届浙洽会以“发展现代服务业、提升城市化水平”为主题,既与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相呼应,更从浙江经济转型发展的要求设计,共安排了19场专题对接洽谈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浙洽会更突出浙江与境内外区域的合作,为此展会安排了4场“投资浙江”系列产业专场对接会和5场“走出去”洽谈活动。本届消博会安排了5000个展位,其中境外展位达260个,与往届展会相比接近翻番,同时将继续开设“网上消博会”。

  截止5月31日,浙洽会、消博会共收到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9887名客商回执,团组117个。澳大利亚西澳洲上议院代表团、香港出入口商会代表团、外国驻沪领馆代表团等重要团组及澳大利亚西澳洲上议院议长班睿•豪斯、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等重要客商将出席本届浙洽会、消博会。

  据了解,本届浙洽会、消博会将有35个重大外商投资项目签约,合同外资11.12亿美元,同时将推出894个招商项目,总投资561亿美元。以“经济率先回升之后的中国对外开放---拓展深度与广度”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开放论坛将围绕“全球经济现状及趋势”、“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与中国产业调整与振兴”、“推动中外企业合作,共同走向世界”、“发达经济体与发展中经济体的复苏前景”4个议题展开交流。世界经合组织将在论坛首度发布《2010下半年世界经济分析报告》有关内容。(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