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早盘微幅低开 预期管理层“降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两市早盘微幅低开 预期管理层“降温”?
2009年07月17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沪深两市周五早盘延续上日午后跌势,双双微幅低开。IPO重启第三股家润多今日在深交所上市,是否再度遭遇暴炒引关注。

  上证综指报3181.06点,跌0.08%。深证成指报13058.28点,跌0.18%。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分析称,昨日3200点位的巨变也引发了众多投资者的疑问,在这个流动性充沛的市场中,还有什么可以撼动股市做多的热情呢?业内人士称,管理层“降温”的预期,或许便是这场惊天巨变的幕后导演。

  消息面上,昨日IPO重启后沪市首只新股四川成渝发布《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该股最终以3.6元的上限价格发行,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6846亿元,网上中签率为0.26%。本次IPO重启后的第三只新股家润多,将于今日正式在中小板挂牌上市,首日表现是今天市场关注的焦点。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部门负责人16日表示,预计创业板发审委将在8月底组建完毕。建立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目标是培育有风险认知能力、对市场有信心的投资者。

  外围市场,经济学家鲁比尼发表对经济的乐观言论刺激市场,并抵消了金融公司CIT集团可能破产的不利影响,16日纽约股市低开高走,收盘时三大股指均实现上扬。 受宏观经济方面部分利好消息的推动,国际油价16日继续上涨,收盘站上每桶62美元。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