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启动应急预案保障新疆客户正常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江证券启动应急预案保障新疆客户正常交易
2009年07月19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7月19日电 (艾启平 黄育文)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发生后,长江证券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维护当地证券市场秩序,保障客户正常交易。

  事件发生后,有关方面为防止事态进一步蔓延采取了一些措施,新疆当地部分投资者不能通过互联网查看行情和进行交易。七月六日,长江证券高层召开紧急电话会议,要求乌鲁木齐光明路营业部认真落实新疆证监局要求,保障非现场客户正常交易;同时正确引导客户,稳定客户情绪,确保客户和营业部人员及财产安全。

  长江证券乌鲁木齐光明路营业部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向监管部门和公司总部汇报了有关情况,并转告客户和员工注意安全。该营业部还安排人员于七月六日凌晨前往营业部对机房断电故障进行修复,并对其他设备进行排查,确保无故障,并在营业部张贴了告示,逐一耐心解答客户的来电咨询,营业部员工也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为保障乌鲁木齐营业部客户非现场交易,长江证券决定从增设电话委托线路、人工报单和建设网上服务接入站点两方面着手,加强对客户非现场交易的服务。经过总部和营业部的共同努力,在中国电信等支持下,该公司在七月十五日凌晨恢复了乌鲁木齐光明路营业部的网上交易,表现出较高的抗风险能力。

  长江证券有关负责人十九日表示,截至目前,长江证券乌鲁木齐营业部运营情况一切正常。今后,还将采取措施不断跟踪客户需求情况。

  长江证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于一九九一年三月在武汉注册,曾两度被评为“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二00七年十二月,长江证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包括乌鲁木齐营业部在内,长江证券已在全国十七个省市、自治区的三十三个城市设立了六十多家分支机构,业务网络正逐步覆盖全国。(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