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A股初现企稳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开盘涨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A股初现企稳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开盘涨1%
2009年07月31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A股市场昨天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但沪指最终顽强翻红,重上3300点关口,市场认为,A股企稳迹象初步具备。周五早间,两市持续升势,双双高开。

  沪指开盘报点3354.68点,涨1%;深成指开盘报13387.88点。

  盘面看,两市除去电信服务板块略显跌势外,全线飘红,有色金属、软件服务、航空制造位居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大盘股中国建筑连续两日大涨后,今日低开于6.8元;四川成渝亦低开于8.70元;万马电缆昨日再次占新股上涨龙头地位,今日停牌。

  官方六天三度表态,将继续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势头,令昨日股市“跌”后重生。

  亦有机构认为,前日大跌是为此后大盘更加健康的上涨,展望后市,大盘的中期震荡攀升趋势仍旧不改。而短期来看,大盘尚未稳定,即使震中已过,余震上不可避免,因此今日大盘维持震荡在所难免。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