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高开高走 沪指小幅震荡午盘上涨1.2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市高开高走 沪指小幅震荡午盘上涨1.21%
2009年07月31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经历前日大跌以及昨日震荡走高行情,A股市场受隔夜美股上行影响,周五高开高走,沪指小幅震荡,午间收高。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61点,涨幅为1.21%;深成指报点13457点,涨幅为1.39%。

  盘面看,两市板块除电信服务外,全线走高。社会服务、电力、燃气、金属、水泥等板块位居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受到国际油价昨夜暴涨的影响,中国石化盘中大涨,最大涨幅为3.5%,午间收于14.25元,涨幅接近1%;地产股也纷纷上扬,其中,万科A强势率地产股快速拉升;昨日上演逆转的四川成渝却低开低走,一度逼近跌停;上市后持续上涨的中国建筑今日早盘在低开低走后,亦逆势下挫,午间报收6.75元,跌2.74%。

  有市场人士认为,基于目前形势,A股企稳迹象已经初现,但短期震荡亦不可避免。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