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重返三千四 七月涨百分之十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重返三千四 七月涨百分之十五
2009年07月31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刘育英)三十一日沪深两市承接前日涨势,推动股指连续七周收阳线,沪指重返三千四百点上方。沪指已连续七个月上涨,本月沪指涨幅达到百分之十五,创下本轮反弹最大月涨幅。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报三四一二点,上涨九十一点,涨幅百分之二点七,成交额两千二百八十一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万三千六百七十一点,上涨三百九十八点,涨幅百分之三,成交额一千零八十六亿元。两市个股普遍上扬,不足五十家个股下跌,行业板块全线飘红。

  连日来,央行将调整货币政策的消息不绝于耳,二十九日股市的震荡更是令外界猜测流动性拐点即将到来。中信建投分析师认为,从宏观的视角看这个拐点还没有到来。从绝对量上看,流动性充裕的局面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将不会有实质性的变化。工商银行与建设银行将二00九年的新增贷款规模控制在一万亿与九千亿,因此二行本来还将发放一千七百多亿与一千九百多亿元新增贷款。据此推算,四大行新增贷款还将发放七千至八千亿,中小银行将新增一万至一万六千亿贷款。全年新增贷款将接近十万亿,总量上看,资金量相对充裕。此外,股市的获利效应,使得储蓄重新搬家,也会对冲贷款减少的不利影响。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