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七月份累升一成二 创十个月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股七月份累升一成二 创十个月新高
2009年07月31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在七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继续造好,再创十个月新高,恒生指数收市报二万零五百七十三点,上升三百三十九点。累计整个七月份,恒指累升二千二百点,升近一成二。

  热钱续涌港,港股本周持续寻顶。内地股市炽热,在新股成渝及中国建筑上市后,在巨大获利盘涌现下,周三出现恐慌性抛售。但港股在热钱推动及大行大唱好下,续收复失地。从月线图分析,恒指仍上试巨大下降三角形底部二万零五百点至二万零一百点。

  下周公布业绩的汇控走势向好,全周累升百分之五点三,收七十七元一角,重上牛熊线,创七个月新高,恒生全周亦累升百分之九;中移动全周升百分之五点六,收市报八十一元四角。

  大行轮流唱好,地产股成为升市火车头,新世界、新地、恒隆地产及信置累升百分之六至十。

  油价急跌,加上内地下调成品油价,中石化及中海油本周偏软,中石油靠稳。

  华泰金融执行董事林卓峰表示,市场对汇控业绩不太乐观,但股价继续向上,反映市场资金充裕,金管局近日亦不停向市场注资。近期除了汇控外,新地等地产股亦有理想表现,整体气氛仍然理想,油价似乎已经稳定,大市短期很大机会于高位徘徊。

  展望下周,汇控和恒生银行、渣打集团等将公布上半年业绩,受到市场关注。而外围因素方面,预计在目前流动性充足及全球股市造好的大环境下内地股市有望继续走强。(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