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再跌百分之三 一周跌去百分之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再跌百分之三 一周跌去百分之六
2009年08月14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电(记者 刘育英)A股沪深两市延续上周三以来跌跌不休的风格,早盘一路走低,午后趋于平稳,两市全天跌幅均超百分之二。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九十四点,跌幅百分之二点九八,收于三0四七点,成交额一千五百零八亿元;深成指跌三百零三点,跌幅百分之二点三七,收于一二五00点,成交额七百六十八亿。

  两市个股惨淡,九成个股下跌,煤炭、有色金属、金融房地产、钢铁等七月份走势强劲的板块陷入跌幅前列。

  本轮跌势自上周二创反弹新高后开始,九个交易日内沪指跌去四百来点,深指跌去一千四百多点。本周沪指收出三根阴线两根阳线,股指较上周五收盘跌去百分之六点五。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今天在谈到A股走势时表示,上半年A股走势符合宏观经济企稳回升预期,与经济基本面相符。

  有分析认为,近期股市大调整,是在政策面和基本面未发生根本性改变的情况下发生的。一些散户则对后势如何发展,难以把握,持股观望。完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