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午间收低券商股续跌 沪指险守29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午间收低券商股续跌 沪指险守2900点
2009年08月19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A股市场在早间微幅高开后,涨势未现,一路震荡,午间双双收低,而上证综指亦围绕2900点关口上下波动,午间收盘时险守2900点。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00.4点,跌幅0.36%,成交额537.4亿元;深成指报11674.9点,跌幅0.84%,成交额277.2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继续涨少跌多。生物制药、发电、化纤、酿酒等板块早盘上涨,而钢铁、有色、船舶今日早盘再成股指下跌重灾区。

  个股方面,IPO重启后首日表现“最差”新股光大证券上市后一路走低,此前市场所预期的带动效应不仅并未显现,券商股今日还继续走跌,其中,光大证券半日大跌7.19%,西南证券昨日跌停后今日继续跌势,午间报跌5.49%。

  近几月都被业界议论纷纷的铁矿石谈判结果本周一出炉后,昨日钢铁股出现大涨,今日再度全线尽墨,杭钢股份一度跌停,澳矿二东家的华菱钢铁也跌逾4.7%。

【编辑:李妍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