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数据出炉两市低开高走 个股普涨沪指涨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数据出炉两市低开高走 个股普涨沪指涨1.2%
2009年09月11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经济数据出炉,沪深市场今日微幅低开后不断震荡上攻,早盘两市个股再现普涨,板块全红,沪指半日上涨35.12点,深成指早盘也收复12000点关口。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60点,涨幅1.2%;深成指报12064.9点,涨幅1.5%。

  盘面看,两市板块全线飘红。传媒板块早盘涨幅居首,房产、旅游、金融、生物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钢铁等板块涨幅略逊。

  个股方面,金融、煤炭、地产股今日早盘全线爆发。

  此外,备受关注的五粮液调查一案尚未有结果,该股连跌两日后今日走强,一度涨幅超过3%,此后回落,半日涨幅1.78%。

  昨日刚刚上市的新股今日受到追捧。其中,最贵医药新股信立泰今日开盘不久就强势涨停,而奥飞动漫亦不服输,早盘也现涨停,罗莱家纺半日大涨5.77%。

  官方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中国8月CPI同比下降1.2%,PPI下降7.9%。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