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 沪指收跌1.3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 沪指收跌1.36%
2009年09月25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创业板首批十家企业今日申购,A股市场周五早盘双双低开,此后昨日护盘有功的银行股开始走跌,两市股指现继续震荡下挫,上证综指午盘报跌38.7点。

  沪指午间收盘报2814.85点,跌幅1.36%;深成指报11285.4点,跌幅1.66%。

  盘面看,两市行业除去纺织机械微涨0.19%外,全线走跌。

  环保、有色、煤炭、金融、房产、钢铁、化纤行业半日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国际金价跌破千元关口,黄金股今日受挫,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半日跌幅均超4%。

  昨天大跌5%的中国中冶今日早盘继续快速下挫,最低跌到5.75元,离发行价5.42元近在咫尺,午间出现拉升,跌幅2.5%,报5.86元。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创业板的申购对资金的分流,对市场施压。

  而对于后市行情,媒体报称多数机构判断四季度市场会以区间震荡为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