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节后首日大涨近百分之五 沪市个股全部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节后首日大涨近百分之五 沪市个股全部上涨
2009年10月09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月九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沪深A股节后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沪指连续跨过两个整数关,两市一千六百多只个股除两只股票下跌其余全部上涨,投资者信心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涨一百三十二点,涨幅百分之四点七六,收于二九一二点,连续跨过两千八和两千九两道关;深成指涨五百九十四点,涨幅百分之五点三,收于一一八0一点。

  两市成交额近一千五百亿元,交投气氛比节前活跃得多,资金流向监测显示,至下午两点,两市已有近百亿资金流入。受国庆节期间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影响,有色金属、煤炭两板块领涨,涨幅接近涨停。采掘业、金融保险、金属和非金属等行业则处于资金流入前列。

  国庆节期间利好消息频传,经济先行指数PMI(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连续七个月高于百分之五十,特别是新出口订单指数和从业人口指数上升明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立群认为,这些情况表明中国经济将继续回升。此外,央行副行长易纲则再次表示保持政策的连续性。

  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和大宗商品主席李晶认为,不断改善的企业盈利基本面、逐渐明显的宏观经济复苏信号、依然充裕的市场流动性和日益活跃的民间投资奠定了此轮A股长期上涨趋势。申银万国认为,随着十月十三日三季报的陆续公布,业绩复苏将成为影响A股走势的关键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