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股书抖底:杨子或成10亿富翁 与黄圣依没谈恋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招股书抖底:杨子或成10亿富翁 与黄圣依没谈恋爱
2009年11月03日 08:4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26日,黄圣依参加2009中国滨州博兴董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身穿短裙装演唱《天天向上》、《秋天不回来》。 中新社发 RMCM平台 摄

  昨日,中国证监会开会审核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申请,其招股说明书显示,杨子早已结婚,并育有一女。闹了半天,杨子和黄圣依没有谈恋爱!

  杨氏家族富贵逼人

  近期,国内文化娱乐圈掀起“涉股”潮,大导演冯小刚、大明星黄晓明等一批大腕入股华谊兄弟,因其上市股价飚升一夜暴富身价过亿元,著名作家余秋雨因持有徐家汇518.6万股即将成为亿万富豪。这样的好戏仍在上演,昨日,巨力索具接受中国证监会的上市审核,该公司一旦上市,以董事长杨建忠为首的杨氏家族(共计有19名自然人,未满18 周岁的未成年股东共3人,分别为杨超、肖姗峡、杨海润,他们所持有的股份均由其父母赠予)合计持股身价将暴涨至45亿元-50亿元之间,富贵逼人。

  杨子是黄圣依“幕后推手”

  杨氏家族中排名“老五”的就是目前国内娱乐圈的名人杨子,他与美女黄圣依从07年《天仙配》合作开始至今一直绯闻不断。今年9月份,黄圣依在成都开个人演唱会,结束谢幕时曾不禁流泪道:“感谢杨子的大力支持,谢谢你给我的支持,没有你,我不会走到今天。”杨子与黄圣依在影视圈中如影相随,娱乐圈人士认为:杨子一直是黄圣依出唱片、开个唱、演电影的幕后推手。

  杨子有望成10亿富翁

  在资本市场上,黄圣依的身影在杨子背后浮现。据巨力索具招股说明书显示:巨力索具控股大股东是巨力集团,杨子持有巨力集团17%股权,其直接和间接持有巨力索具13.42%即4697万股,如果以巨力索具未来二级市场上的合理预测价23元计算,杨子身价将飚升至10.8亿元。有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杨子在巨力集团任职是行政总裁,除开董事会外,他很少管理公司的事,主要的精力是搞集团旗下的巨力影视业务。

  从巨力影视的资料来看,它成立于今年的5月份,巨力集团出资7000万元,占总股本的70%;黄圣依出资3000万元占30%,并任巨力影视执行总裁。那么,黄圣依有没有间接持有巨力索具的股份呢?昨日巨力索具董秘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圣依是否是现金出资并不太清楚,她是巨力集团旗下子公司股东之一,不排除以后持有巨力集团股份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巨力影视从成立至今大半年时间内,运营的效果并不理想,仅仅盈利1.5万元。

  杨子早已结婚

  之前杨子助理一直对媒体说杨子没有结婚。随着招股说明书的披露,这个谎言被揭穿了。杨子,其妻为巨力索具高管陶虹,二人已育一女,名叫杨海润,均为巨力索具股东。陶虹是巨力集团国际销售常务副总监和进出口公司执行总经理,三十多岁,复旦大学毕业的,气质、学历、能力都十分出众。大嘴宋祖德之前曾表示:“杨子肯定结婚了。现在,他跟黄圣依在一起,还当她的经纪人,是想骗钱。”(胡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