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股东”涉嫌内幕交易 浙江东方昨强势涨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明星股东”涉嫌内幕交易 浙江东方昨强势涨停
2009年11月04日 10:2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星股东”终于给浙江东方带来了实惠,昨天浙江东方全天涨停,换手率仅有1.9%,收盘仍有16.3万手的买单封在涨停板上。两位疑似明星股东徐帆和邓婕身价也双双大增,徐帆持有174.17万股,市值达到1324万元,邓婕持有146.13万股,身价达到1110万元,不过这两位明星昨天仍没有澄清与浙江东方的关系。

  市场传闻阿里巴巴将借壳浙江东方,但上月浙江东方已发布澄清公告,称此消息不属实。浙江东方的三季报公布后,徐帆与邓婕两个明星名字分别为浙江东方的第三和第四大流通股东,市场又把这一传闻重提。

  这两位同名同姓的股东是不是我们熟知的大明星呢?徐帆所在的经纪公司向网易财经表示只是同名同姓的人。邓婕手机转接移动秘书无法接通本人。

  不过,两大疑似名人股东,还是让浙江东方的股吧论坛里乐翻了天。“我周一买进去了,太爽了,大家猜能连续几个涨停板吧。”网友“牛魔王”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在论坛里,不断有“张学友准备潜伏6006XX”、“腾讯要借壳6000XX”等假消息发布。“不会是又一个内幕交易案吧,那可是要坐牢的啊。”有的网友表示,如果浙江东方的借壳传闻属实,那明星入股显然是提前知道了消息。

  不过,多数网友还是比较清醒,认为如果真的是同名同姓的人入股,浙江东方又没有确切的重组消息,那该股股价将回归理性。(本报记者 张云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