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止跌涨十五点 地产股低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止跌涨十五点 地产股低迷
2009年12月10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 (记者 刘育英)受市场加速扩容及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优惠政策终止影响,今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股指全天呈现缩量震荡态势。

  中午时,银监会将彻查信贷资金流入股市楼市的消息令市场一度跳水,不过此后大盘止跌回升。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三二五四点,涨十四点九七,涨幅百分之零点四五,成交额一千一百五十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三八六九点,涨九十六点六三,涨幅百分之零点七,成交额七百八十五亿元。

  受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优惠政策终止影响,地产板块走弱,万科、中国保安、信达地产、万通地产等地产股纷纷报跌。油价的连续下挫使煤炭板块疲软,这两大板块成为今日的领跌板块,拖累沪指三连阴。

  十一月宏观经济数据即将披露,在市场缺乏新热点的情况下,经济数据牵动着“市场的心”。多家券商分析人士表示,CPI转正、名义零售额稳步增长已无悬念,在宣告经济触底反弹的同时,也将助推抗通胀和消费板块的持续走好。

  国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当前的本质性转移除了政策"维稳"的需求外,扩容的适度性释放更成为了投资者观望的信号。但目前的现状是IPO和再融资节奏太快,将一部分资金引入一级市场,同时由于市场不断大幅扩容,对目前A股估值将起到抑制作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