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股今日发行 本月35公司IPO吸金425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新股今日发行 本月35公司IPO吸金425亿
2010年01月27日 11: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深交所公告,今日有科冕木业、兴民钢圈、浩宁达等三家公司新股网上申购。

  记者统计发现,自去年IPO重启以来,新股发行、上市的步伐逐月加快。去年6月仅有1只新股发行,2009年7月份到今年1月份,各月发行的新股分别有6只、14只、18只、25只、12只、35只和35只,其中,按照发行价和发行数量,1月份发行的35家公司累计吸金424.7亿元。

  此外,今年1月份正式上市的新股达到33家,新增流通股接近20亿股。国联证券宏观策略研究员李斌表示,目前仍然有几十只已过会公司排队等待发行,新股高密度发行有望在3月份左右得到缓解。

  新股上市首日涨幅下降

  在大盘股上市首日表现疲弱后,昨日上市的三只中小板新股也受到冷遇,除禾欣股份外,其他两只个股涨幅不足10%。

  “正常情况下,这三只新股涨幅都能达到20%以上,但昨日大盘暴跌2.4%,这三只新股也难以独善其身。”渤海证券某客户经理表示。也有分析师认为,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加快新股发行的结果是降低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并逐渐挤出新股泡沫。(张忠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