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股指午盘微跌 沪指展开3000点争夺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市股指午盘微跌 沪指展开3000点争夺战
2010年02月04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中国沪深股市今日早盘围绕3000点展开激烈争夺,在汇金注资被否和证监会否认暂停新股发行的打压力量下,两市上午以下跌收盘。

  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88.17点,下跌0.52%;深成指报12176.45点,跌0.70%。

  从盘面看,海南、 西藏等区域板块持续飙升,多只个股封住涨停。西藏药业、西藏旅游、西藏发展涨停,西藏天路、奇正药业涨幅超8%。

  海南板块中,罗牛山、罗顿发展涨停,海南高速涨9.80%、正和股份涨逾9%。

  医药股今日也受到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指导意见获批的利好,紫鑫药业涨8.58%、华神集团涨逾7%。

  创业板今日走强,阳普医疗、乐普医疗、新宁物流等涨幅居前。

  此外,地产板块逆势上涨,早盘纷纷翻红。中国宝安、*ST珠江涨停。

  但今日资源板块下跌较大,云南铜业跌2.28%,江西铜业跌2.5%,中国铝业跌1.96%。

  有分析称,汇金注资被否认和证监会否认暂停新股发行,形成打压股市的力量,导致今天上午股市再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