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 黄金、钢铁等板块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 黄金、钢铁等板块下跌
2010年03月15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中国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小幅低开,黄金、钢铁、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上证指数今日开盘报3010.72点,跌2.69点,跌幅0.09%;深成指报12155点,跌14.58点,跌幅0.12%。

  盘面上,券商、铁路、低碳经济板块涨幅居前。黄金、钢铁、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4日表示,目前的物价和央行的预估结果相比,略高了一点,但高得不多,央行货币政策还可以按照原计划来进行。至于加息与否,则主要取决于对今后物价走势的预估。

  本周A股市场有24.7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其中有1/3的解禁规模为中国重工的首发机构限售股所贡献,解禁规模达到7.98亿股,位居本周25家上市公司解禁量的首位。

  招商银行A股配股发行获得成功,有效认购占可配售股份总数比例高达98.60%。

  外围市场上,美日两大央行本周二都将召开决策会议,预料在景气复苏依然疲软下,日本央行与美联储都将维持利率在目前的超低水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