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称举报不实 否认涉嫌内幕交易与骗购经适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李莉称举报不实 否认涉嫌内幕交易与骗购经适房
2010年03月31日 13:3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纠纷因为当事人有了证监会工作人员的身份而备受市场关注。在经历了连续两天的爆料之后,昨天,被举报人证监会副调研员李莉通过媒体公开对于前夫的指责一一给出了回应,也使得该事件再度升级。

  回应一:买经适房时不是证监会正式员工

  2008年,李莉与前夫李某某离婚,因财产纠纷闹上法庭。同年6月,李某某的母亲苏女士开始向证监会举报李莉泄露上市公司重大信息、涉嫌内幕交易。随后,苏女士还举报其申购经适房时信息不实,涉嫌骗购。

  针对其前夫家人连续的举报,认为其存在骗购经济适用房一事,李莉昨天首度表态,强调自己没有做过前夫家人举报的这些事,并表示目前自己生病在家。

  对于骗购经适房的问题,李莉表示,买那套经适房的时候,她还不是证监会的正式工作人员,还在另外一家公司兼职。“当时申请购买经适房时,那家兼职的公司给我开了相关证明,我也是如实填写了申购经适房的所有材料,并不存在骗购”。

  李莉称,那套经适房特别小,只有40多平米,是她与前夫结婚前所买。目前,她就住在那套经适房内。

  对于李莉的回应,李莉的前夫李某某昨天表示,李莉所说内容根本就与购房申请上面的相关材料不符合。既然不是证监会的正式员工,在购买房屋的合同上就不应该出现中国证监会的字样,但从相关信息上明显可以看出,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的审核表上的“李莉”的单位与签订购房合同上的单位不一致,一个是中国证监会,一个却是北京益乾行商贸有限公司。

  回应二:从没见过手机上三一重工短信

  根据其前夫以及苏女士的举报,李莉还曾利用手机短信通知其母亲,关于三一重工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涉嫌内幕交易。

  对此,李莉表示,自己并不认识三一重工任何人,而且也从没见过手机上的短信。她表示,自己那时候和母亲住一起,如果要通知母亲这个消息根本不需要发短信,亲口告诉她即可。

  对于种种举报,李莉表示,大家可以去相关单位核实,她自己也会想办法调查。

  对此,李莉的前夫李某某认为这种解释不可信。首先从手机发送的时间点来看,正是上班的时间,因此,李莉表示自己跟母亲住在一起可以不通过短信的方式来告诉母亲的说法显然不成立,除非她当天刚好没上班在家,或者其母亲跟随李莉一同到单位。苏女士也表示,口说无凭,举报应该拿出相关的证据,没有证据就没有说服力,而她本人就掌握着证据,证明李莉本人当时确实在使用那部手机。

  苏女士进一步表示,李莉不承认没关系,她会继续向相关部门举报,继续调查此事。  敖晓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