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微跌下破半年线支撑 权重股出现暂时休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微跌下破半年线支撑 权重股出现暂时休整
2010年03月31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后即由红转绿,沪综指全日窄幅震荡,微跌收盘。今日权重股出现暂时休整,中小市值个股走出一波井喷行情。

  沪深两市昨日小幅盘整后,股指今日持续弱势震荡向下。盘中沪指向下触及3101.76点,最终下破120日均线即半年线支撑。

  截止今日收盘,沪综指报收3109.10点,跌19.37点,跌幅0.62%,成交金额1245亿;深成指报收12494.3点,跌98.69点,跌幅0.78%,成交金额969.6亿。两市成交额与昨日基本相当。

  从盘面看,创业板、智能电网、物联网等概念板块等涨幅居前。权重股表现疲弱,电子器件、电子信息等板块表现活跃,上周一度表现较好的金融及公路桥梁板块今日领跌各行业。截至收盘下跌个股近千家。

  个股方面,小市值个股表现活跃,今日新上市四只股票表现较佳,其中N章源涨幅最大,达130.46%,N科远也上涨99.38%。另有江苏吴中、腾达建设、中国嘉陵等10只个股涨停。

  今日融资融券业务正式落地,但该业务似乎并未对券商板块构成有力支撑,截至收盘只有中信证券收红,其他券商股尽墨。

  消息面看,中国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一份研究报告称,预计2010年中国将继续保持较大规模的贸易顺差。这或显示,即便3月份出现贸易逆差,一些政府研究部门仍相信这不会是今年中国外贸走势的常态。报告中还预计,2010年中国出口将延续2009年年底以来的向好势头。不过,报告认为中国的外贸复苏存在压力,因此建议中国保持2009年以来所出台一系列稳定外需、促进出口政策的稳定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