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A股解禁市值116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下周A股解禁市值116亿元
2010年04月04日 17: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周(4月6日-9日)A股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大幅下降,以4月2日收盘价计算,两市将有116.39亿元限售股解禁后上市流通。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将有18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其中股改限售股份解禁11家,首发股东限售股份解禁3家,首发网下配售股份解禁4家。以4月2日收盘价计算,“大小非”解禁股依然将唱“重头戏”,11家公司总的解禁市值为73.40亿元;而首发股东限售股份和首发网下配售股份解禁市值相对较小,分别为22.46亿元和21.53亿元。与本周超过千亿元的解禁规模相比,下周A股解禁市值环比降幅较大。

  在下周解禁的18家公司中,解禁市值最大的ST星美将有市值规模近19亿元的股改限售股份于4月8日解禁;而中国化学3.0825亿股首发网下配售股份将于4月7日解禁上市流通,总市值达16.18亿元;另外,金陵饭店1.52亿股首发股东限售股将于4月6日上市流通,总市值也超过了15亿元。

  在前期挂牌上市出现“破发潮”后,近期新股表现稳定,特别是参与中小板新股配售的机构在新股上市3个月后都赚得“盆满钵盈”。以4月2日收盘价计算,下周网下配售股份将解禁的皇氏乳业、得利斯和皖通科技3只中小板新股,在上市3个月后较发行价分别上涨37.9%、57.4%和67.3%。不过大盘新股依然表现疲软,中国化学自上市后一路下挫,目前依然收跌于发行价以下。(记者杨毅沉、华晔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