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重股走强小盘股低开 沪深两市周三平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权重股走强小盘股低开 沪深两市周三平开
2010年04月14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随着本周五股指期货临近上市,权重股逐渐走强,中小板个股开始回落。今日开盘煤炭石油、钢铁板块涨幅居前,小盘股低开。沪综指开盘报3161.55点,与昨日收盘价持平,盘中个股涨跌各半。

  沪综指今日开盘报3161.55点,涨0.30点,涨幅0.01%。深成指开盘报12514.8点,涨2.92点,涨幅0.02%。

  板块方面,煤炭石油、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小盘股、物联网暂时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有关专家预测一季度我国GDP增速将达12%。据此,一些专家指出要谨防经济过热风险。但也有专家认为,二、三、四季度GDP增速会渐次下降,全年来看经济增速会达到9.5%-10%,经济过热风险不是很大。将于15日公布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对下一阶段的股市走势有重要影响。

  国家商务部昨天公告,自2010年4月1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和俄罗斯的进口取向性硅电钢征收反倾销税;同时,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取向性硅电钢征收反补贴税。国内最大取向硅钢生产厂商武钢股份是最大受惠者。

  今日发行5只新股,分别是中小板的联发股份,及创业板的三聚环保、当升科技、华平股份、数字政通。(财经频道 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