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公司创业板首发获准 另一公司审核申请被取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公司创业板首发获准 另一公司审核申请被取消
2010年05月04日 10: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4月30日公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23次会议于4月30日召开,上海金仕达卫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通过,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24次会议于4月30日召开,广东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发布的创业板发审委2010年第24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显示,鉴于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决定取消第24次创业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同日公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13次会议有条件通过了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购重组申请。(申屠青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