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今日再创半年来收市新低 防御性板块涨势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今日再创半年来收市新低 防御性板块涨势强
2010年05月04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受多重利空消息打压,今日市场处于探底过程中,股指盘中触及出半年来新低,收市也创几月来新低。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收缩。

  两市股指大幅低开,在早盘探得最低点后,随抄底资金的介入,股指逐步走高。然而午后地产股再次走低,股指受拖累再度下行,一路震荡走低。

  截止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835.28点,跌35.33点,跌幅1.23%,成交额804.8亿。深成指报收10960.8点,跌201.77点,跌幅1.81%,成交额611.5亿;沪深300指数报收3019.45点,跌47.91点,跌幅1.56%,成交额545.58亿。

  盘面上看,防御性板块涨势喜人,黄金股、医药、农业龙头、酿酒食品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跌幅居首,期货、房地产、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券商板块今天领跌大市,中信证券在复牌即封死跌停,并带领板块指数创出8个月来新低。

  地产板块午后跌幅加大,板块指数今日盘中也创出10个月来新低,板块中半数个股跌幅超5%,华远地产接近尾盘时锋涨停。

  个股方面, 地产板块的8只个股受压跌停。次新股国民技术今日出现大幅拉升再创新高,股价收于160元上方,坐稳股市第一高价股交椅。

  消息面看,国家统计局将于11日公布4月主要经济数据。一些专家认为,二季度我国经济景气度依然较高,由于猪肉等食品价格止跌回升,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涨幅可能升至2.6%左右。(财经频道 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