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逐渐摆脱期指魔咒 新疆西藏区域板块走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逐渐摆脱期指魔咒 新疆西藏区域板块走红
2010年05月21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贾亦夫) 受到美股暴跌和首个股指期货到期日的影响,今早A股市场毫无悬念的大幅低开,沪指更是开盘跌破2500点。接近午间收盘时,随着翻红板块的增加,在地产股企稳的带动下,股指放量向上拉升,截止收盘,沪综指报2545.97点,跌9.97点,跌0.39幅%。深成指强势翻上万点大关。区域板块中,新疆板块和西藏板块在政策利好刺激下,板块大涨超4%。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2545.97点,跌9.97点,跌0.39幅%;深成指报10054点,涨108.41点,涨幅1.09%;沪深300指数报2730.04点,涨4.02点,涨幅0.15%。

  板块上, 西藏、新疆振兴、房地产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新疆板块在喀什经济特区批准的特大利好消息刺激下,在早盘弱市中一枝独秀,板块基建类个股涨势更为凶猛,新疆城建、北新路桥午间涨停。区域板块的另一亮点西藏板块表现也可圈可点,板块个股悉数红盘,西藏城投拉升涨停。

  房地产板块今早也两度拉升,接近午间收盘,板块翻红个股均不同程度出现大幅拉升,板块指数上涨超2%。

  个股方面,昨日上市的四只新股今日跌幅居前,海默科技跌幅超7%,价位仍在发行价上方。其余奥克股份、恒信移动、劲胜股份等三只业已在发行价下方运行。

  消息面看,中央决定举全国之力建设新疆,设喀什经济特区。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