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纽约股市创一年多最大单月跌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5月份纽约股市创一年多最大单月跌幅
2010年05月29日 13: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和西班牙主权债务评级被调降等因素的影响,28日纽约股市全天剧烈震荡,截至收盘,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1%左右。

  美股前一天创出了2010年以来的第二大单日增幅。然而,受到一系列经济数据不尽如人意的影响,加上投资者在假期长周末前操作谨慎,28日纽约股市开盘下跌。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报告,4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4%,基本与市场分析一致,但同期个人消费开支却与上一个月持平,不及分析人士预期。此外,随后公布的5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四月份创下的高点下降至59.7,略低于60.0的市场预期;而密歇根大学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被从73.3向上修正至73.6,高于市场预期。

  在这一系列好坏参半的数据影响下,上午纽约股市基本呈震荡态势,但午后主要股指出现了一轮急速跳水,主要是因为西班牙的主权债务评级被惠誉公司突然调降对市场心态造成了冲击。虽然之后股市有所反弹,但是最终仍以下跌结束了五月份的交易。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22.36点,收于10136.63点,跌幅为1.1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3.65点,收于1089.41点,跌幅为1.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0.64点,收于2257.04点,跌幅为0.91%。

  由于5月31日(下周一)纽约股市将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天,当天是5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至此,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月累计跌幅均超过8%,为一年多来的最大单月跌幅。记者牛海荣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