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塑”采取强硬手段 摊主违令开办者受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限塑”采取强硬手段 摊主违令开办者受罚
2009年06月17日 09:31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一些地区的集贸(农贸)市场仍存在着违规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现象,国家工商总局昨天发出紧急通知,明确要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于以出租摊位形式经营的集贸(农贸)市场内经营者违反“限塑令”的,将追究市场开办单位的责任。

  工商总局对于以出租摊位形式经营的集贸(农贸)市场内经营者提供超薄塑料购物袋和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的行为,坚决按照《商品零售场所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追究市场开办单位相应责任,对经营者和市场开办单位予以查处,尤其对屡查屡犯、情节严重的要从严从重处罚。(记者姚芃)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