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落户海南定安南丽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落户海南定安南丽湖
2009年12月19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定安12月19日电(付美斌)19日晚,海南省定安县政府与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在南丽湖签订合作协议,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永久会址落户定安南丽湖。

  据介绍,该论坛宗旨是通过“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的举办,探索和研究中国生态人居建设的最新理论、发展战略、实施案例及实践模式等,引领、推进中国生态人居的建设和发展。论坛将每年举办一次,组织国内外知名学者、业内专家、企业家等。

  南丽湖位于定安县中部偏东,距省会海口61公里,湖面约12平方公里,大小岛屿16个,湖湾长达138公里,鱼翔浅底、鸟掠芳洲,宛若梦里水乡,是海南琼北地区最大的淡水湖,号称“海南岛的掌上明珠、日月潭的姐妹之湖”。湖畔的文笔峰又是中国道教南宗宗坛所在地。

  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负责人薛孔宽告诉记者,正是看中了南丽湖独特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人文优势,才决定将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永久落户在定安南丽湖。(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