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科技股下滑打压市场 纽约股市12日涨跌不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能源科技股下滑打压市场 纽约股市12日涨跌不一
2009年06月13日 07: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能源股和科技股下滑打压市场,但防御类股表现良好,1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于2008年收盘位之上。

  受到美元汇率上扬的影响,12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其他能源产品期货价格也普遍走低。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拖累能源与原材料板块走软。

  同时,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表示,计算机芯片市场尚未复苏。这令投资者对半导体业的需求前景感到担忧,导致科技股普遍下滑。

  近期大量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正在企稳。但另一方面,失业率居高不下、能源价格走高以及投资者对借贷成本可能增加的担忧又对市场造成打压。因此,在形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投资者更加青睐于防御类的股票。因此,12日医疗保健类股和公共事业板块表现较好。

  经济数据方面,密歇根大学与路透社联合发布报告称,6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8.7上升至69.0,达到九个月来的新高,但略低于市场此前的预期。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8.34点,收于8799.26点,涨幅为0.3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32点,收于946.21点,涨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57点,收于1858.80点,跌幅为0.19%。(记者 杨柳)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