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交会首日昆明签单百项 香港成外资主要来源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昆交会首日昆明签单百项 香港成外资主要来源地
2009年06月06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6日,第十七届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界展会参展企业多达一千六百家,其中,来自海外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有五百多家,本届昆交会团组数及参展企业数均创历史之最。图为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少女在开幕式上表演。 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昆明六月六日电 (记者 甘娜)六日下午,在第十七届昆交会开幕首日昆明市举行了一百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十三个外资项目中有六项是来自香港地区的企业签订。

  据了解,今日签约的内资项目共八十七项,项目协议投资总额五百二十六点五亿元人民币,拟利用内资五百二十二点九亿元人民币。签约项目涉及农业、加工制造、基础建设、生物制药、现代物流、服务、城中村改造等行业和领域。外资投资者来自美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毛里求斯、维尔京群岛、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达二十五点九亿美元,拟利用外资十五点五亿美元。

  香港和中国沿海发达地区仍是这些签约项目的主要投资来源地,在外资签约项目中,有六个是香港地区的投资项目,拟利用港资一点九亿美元。来自东部地区的投资项目三十八个,拟引进东部地区资金八十一点四亿元人民币。(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