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晋商形象展示与产业博览会今秋在太原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山西新晋商形象展示与产业博览会今秋在太原举行
2009年06月17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山西省新晋商联合会、太原新晋商联盟共同主办,太原市贸促会、新晋商杂志社承办的“2009新晋商形象展示与产业博览会”今年9月在太原市举行。张云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记者 张恩)记者今天下午获悉,由山西省新晋商联合会、太原新晋商联盟共同主办的“2009新晋商大会暨新晋商形象展示与产业博览会”今年9月在太原市举行。

  此活动由美国山西商会、加拿大山西商会、澳大利亚山西商会、日本山西商会等七家海外山西商会及北京山西商会、上海晋商会等二十多个省市商会协办。

  届时,来自海内外的200多位新晋商骄子相约故土、共襄盛会。

  在中国近代史上,晋商背负着祖先的训导,在商海里叱咤风云,锻造着“纤毫必偿,诚信为本”的晋商文化,创造了令世人惊羡的商业辉煌,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进程,晋商精神更是被全世界广为传诵。

  60年来,一代代晋商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但是,面对不断变化的国际形势,特别是去年以来蔓延全球的国际金融危机,新晋商需要有更敏锐的洞察力和更宽广的合作平台,实现新的共赢和跨越。

  据介绍,新晋商形象展示与产业博览会不仅是日益壮大的新晋商群体面对国际金融危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寻求合作共赢、交流发展的华宴,更是拓展各地区晋商群体的合作渠道,整合各地区的商业资源,构建晋商新时代的合作模式与通商平台,弘扬晋商精神、创造新的辉煌、推动现代社会和谐发展的新契机。

  主办者称,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共赢、联辉”。 其宗旨是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弘扬晋商诚信创新精神,联合海内外优秀新晋商人物,为大家创造共同沟通平台,为新晋商实现联合发展、走出去、引进来(回家乡投资)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战略平台。

  “化危机为契机 海内外晋商携手共赢”记者了解,大会还设立新晋商高层峰会、山西信息化发展论坛、新晋商投融资高峰论坛等项目。其中,新晋商形象展示暨产业博览会以新晋商形象展示、品牌产品、招商项目为主要内容,采取产品实物、文字资料和宣传图片等形式结合的方法来展示。在新晋商高层峰会上,参会的省市领导、海内外新晋商精英代表、国内外投行、基金公司代表、国内知名晋商究专家、著名经济学家等将就这一问题进行探讨。(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