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部沿海国际经贸论坛将于日照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东部沿海国际经贸论坛将于日照召开
2009年08月10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阮煜琳)“中国东部沿海国际经贸论坛暨2009年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交流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

  此次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贸促会山东省分会共同承办。在全球经济形势尚不明朗的背景下,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东部沿海地区调整出口外向型企业经营策略、加深与海内外企业的投资贸易交流与合作、缓冲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在促进全球政企领袖交流、推动海内外经贸合作的同时,活动还将为东部沿海城市推介投资环境、接轨国际市场、开展投融资与贸易合作搭建桥梁。

  届时中国贸促会、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等有关部委及山东、天津、江苏等沿海省市的领导、专家学者、海内外商协会负责人和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的多位成员及其他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将齐聚一堂,同商区域经济整合策略,共谋东部沿海发展大计。

  据悉,截止目前,来自美国、日本、西班牙、荷兰、意大利、巴西、韩国、香港、澳门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已报名参加。(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