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农交会”十月成都举行 筹备工作有序开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西部农交会”十月成都举行 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2009年08月24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24日电(霍潺)记者24日从四川省农业厅获悉,由农业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农业厅承办,四川省畜牧食品局等单位协办的“西部农交会”,将于10月16日至20日在成都与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同期同址举行,目前 “西部农交会”的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

  今年“西博会”设置展览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安排给“西部农交会”1个专馆,专馆面积达1.1万平方米,实际布展面积6500平方米。设四川展区、省外(市、区)展区、国际展区、境外展区和台湾展区。本届“西部农交会”以宏大的规模、突出的优势为参展参会商家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无限商机。

  据了解,“西部农交会”拟举办展示展销、采购洽谈、企业专题推介、协助搞好并积极组织农业部门参加欧盟国家农业合作项目推介活动、专题推介会、贸易签约仪式六项主要活动。

  目前,“西部农交会”招展参会系列优惠政策已制定,将为参展参会企业争取较好的参展条件,为参会、参展客商提供适当补助和优质服务。(完)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