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东京游戏展开幕 网络应用成为新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东京游戏展开幕 网络应用成为新热点
2009年09月24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全球最大规模的游戏展“2009东京游戏展”24日在千叶市的幕张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27日,共有180家国内外企业和团体前来参展。在今年的展会上,借助网络下载和联机进行的游戏成为了新的热点。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展示了将于11月发售的最新款掌机“PSPgo”,其游戏只能通过网络下载。SCE社长平井一夫在当天的演讲中称“借助网络获得各种娱乐方式,享受其中的乐趣,这样的环境正在加速成熟”,他表示SCE今后将致力于游戏、视频下载等网络应用。

  游戏制作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带来了将于12日推出的人气大作《最终幻想13》,其他各大厂商也纷纷展示了各自的游戏新作,部分游戏还提供试玩,展台前排起了长队。

  24、25日两天的展览只面向厂商等业内人士,26、27日两天将向普通大众开放。门票为当天1200日元(约合90元人民币),小学生以下免费。预计展会期间将有约18万人入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