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季中国“糖酒奥运”翌日开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秋季中国“糖酒奥运”翌日开锣
2009年10月10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0月10日电 (记者 李贵刚) 记者今日从2009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9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明日在郑州举行,会期是10月11日--14日。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云伟表示,本届展会将是郑州市历史上规模最大,效益、影响最显著的展会,展览面积、参会人数、广告规模等多个方面将创郑州展览多项历史之最。2132个标准展位、502个特装展位全部爆满。展品内容主要包括酒类、食品类、调味品类和食品机械类等。除传统名酒系列以外,展会还特别设立了果酒、红酒专柜及国际高档精品展柜,以求最大程度地满足生产商、采购商的需求。

  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总经济师何继红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作为“糖酒奥运”、“天下第一会”的行业品牌展会,多次与郑州结缘,这是第81届中国糖酒会,也是第九次“花开郑州”。郑州能在众多的参与城市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地域、交通、商贸氛围以及承办会展经验等多方面的优势。同时,“豫酒”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一直享有很好的口碑和地位,一直是历届中国糖酒会上比较活跃的团队。

  谈及中国糖酒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何继红则表示,遵循市场经济的规律,中国糖酒会这一“品牌”的外延就会不断地向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国际化内涵的不断增加,国际知名度就会得到极大而有效的提升,将会形成境外同行业对中国糖酒会“品牌”、“品质”的高度认可。

  据悉,本次展会客商来自世界各地,除中国香港、澳门特区和台湾省有代表参会外,法国、意大利、美国、德国、加拿大、日本、土耳其等十多个国家的客商也将莅临参展。另外,“豫满中国.2009中国酒业千商大会”也将在开幕式当天举行。届时,享誉中国经济界的亚洲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也将出席,他将结合国内外最新经济形势,就2009年中国经济现景和中国经济未来3年的走势作精辟的分析。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