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陶交会海外市场“遍地开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佛山陶交会海外市场“遍地开花”
2009年10月23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佛山十月二十三日电 (孙建驹 蔡剑)记者二十三日从广东佛山市经贸部门获悉,为期五天的第十四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下称“佛山陶交会”)二十二日闭幕,意向成交额达二十多亿元人民币。经历金融危机困扰的佛山陶瓷企业或已渡过最困难的时期,今年海外陶瓷市场“遍地开花”收获颇丰。

  据佛山陶交会主办方统计数字表明,是次佛山陶交会外商主要以韩国、日本、印度、西班牙、巴西、中东、南非、欧美等国家与地区为主。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经理黎先生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外市场呈现出遍地开花的景象,说明海外市场的陶瓷需求逐步回升。

  据了解,作为中国国内较具影响力的佛山陶交会已经走过七年历程,是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采购商和终端买家聚首中国“集体采购”的盛会。是当地政府和陶瓷企业合作打造的陶瓷交易平台,为佛山乃至中国的陶瓷企业搭建了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快速通道。

  位于广东佛山,却以“中国陶瓷城”和“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命名,其执行董事周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一些海外客商以“每展必到”表示对佛山陶交会的支持,体现了佛山陶交会的国际影响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