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食品二00九烟台博览会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绿色食品二00九烟台博览会开幕
2009年10月24日 0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十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蔡红文)旨在展示中国绿色食品发展成果,培育绿色食品市场的中国绿色食品二00九烟台博览会二十三日晚在此间开幕。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建平称,是次绿博会呈现两个新特点。一是规模扩大。本届绿博会共设一千二百个展位,展位数是上届的四倍。参展产品达三千多个品种,上万个产品,是历届展会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中国各地的三十二个展团,近两千家企业参展。产品包括粮、油、果、蔬、茶、畜、禽、蛋、奶、水产等及其制品和绿色食品推荐使用的生产资料。二是新增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展位。是次绿博会设立专门展厅,集中展示各地原料标准化基地建设成果,全国各地近三百个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单位参展。与此同时,上千家中外采购商到展会洽谈采购。

  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亚太地区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与现代农业建设国际研讨会,主题是可持续农业发展与现代农业建设,来自十二个APEC经济体的代表和专家将发表演讲。

  近年来,中国绿色食品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到去年底,中国绿色食品生产总量达到九千万吨,产地环境监测面积扩大到二点五亿亩。到今年九月底,中国绿色食品企业共六千四百多家,产品总数近一万八千个。(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