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将举行生态文化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桂林将举行生态文化博览会
2009年11月0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十一月三日电(记者 周利朔)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巡视员廖培来三日在此间召开的中国•桂林生态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广西将着力打造林业强区,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广西目前森林面积已达一点九三亿亩,居中国第六位;森林覆盖率百分之五十四点二,居中国第四位;人工林、速丰林、经济林总面积均居中国第一位;活立木总蓄积量居中国第七位;沼气池入户率居中国第一位;林业总产值居中国第九位。

  据悉,由桂林市人民政府、广西自治区林业局联合主办的中国•桂林生态文化博览会将于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在广西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桂林市副市长蒋炳穗介绍说,本届生态文化博览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先生将现场举行讲座;会展期间,每天在广场组织文化演出活动;开辟商品展销一条街;举行林业生态文化博览会文艺演出暨颁奖会,对生态文明新农村、优质林产品、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优秀参展花卉布展及根艺优秀作品、观赏石优秀作品奖等进行奖励;进行猫儿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文化资源保护考察活动。

  蒋炳穗说,本次会展全部六个展厅共二点二万平方米的展位。有大型花卉展厅,根艺、观赏石展,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及森林旅游、生态文明村建设、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展以及林产品及林产企业展厅和桂林名特优工业产品展。名优产品展销会汇聚桂林市三百多家名优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桂林市工农业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一百多名境内外有影响力及决策能力的专业买家前来采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