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民营石油经济发展论坛在厦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五届中国民营石油经济发展论坛在厦举办
2009年12月19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十二月十九日电(杨伏山 林广明)第五届中国民营石油经济发展论坛暨首届海西石油市场高峰论坛十九日在厦门举办。

  由中国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研究中心联袂主办、厦门市海沧区政府等承办的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家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国际国内知名行业专家、学者、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会员企业与国内外石油企业和相关企业代表共三百五十多人莅会。

  论坛吸引了多家台企的关注,台塑集团到会参加论坛,台湾中油亦密切关注论坛动向。

  论坛围绕“在全球金融危机蔓延与经济复苏的挑战和机遇下,海西石油产业如何把握国际市场脉搏,实现民营石油企业自身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为补充国家能源安全建设贡献力量”这一主题,展开专题演讲与讨论。

  中国民营石油经济发展论坛前四届均在北京举行,在海沧台商投资区、海沧区政府及相关企业的积极推动下,第五届论坛移师厦门海沧举办。(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