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联:2010年中国企业家年会将在长沙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企联:2010年中国企业家年会将在长沙举行
2010年05月09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9日电(记者 刘育英)“201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将于5月23日至2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今年会议的主题是“推动企业自主重新,实现发展方式转变”。

  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尹援平9日介绍,大会将颁发第六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全国优秀企业家,并举办“企业技术进步:能力提升与超越之路”、“中国企业家——历练与成长”、“中部崛起与大城市效应”三场企业家论坛。

  本届年会聚焦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企联会长王忠禹将在会上阐述加快自主创新对中国企业实现新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企业自主创新的主要途径;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将就后危机时代中国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主旨报告;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将就金融危机后中国外贸形势作报告。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与湖南省政府共同举办这次活动。湖南省将在活动期间举办央企与中央企业的对接洽谈会。

  据悉,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从1994年起举办了16次,今年是第17次举办,并首次同时举行中国企业家年会,彰显了企业家在中国经济建设中的重要影响和作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