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60%环球投资者看好中国股票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称60%环球投资者看好中国股票前景
2009年07月22日 09: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森路透昨日发表对50名环球机构投资者的调查报告,发现近60%受访投资者表示看多中国股票未来12~18个月的前景,因相信中国政府的刺激经济措施将可让中国首先从环球衰退中走出来。报告的重点如下:

  56%的受访者称,对中国股票感到乐观,原因是中国政府推出刺激经济措施。

  14%投资者表示“审慎乐观”,因不太肯定近期股市的升势能否持续。

  受访者相信中国即使不是首个也会是首批自环球经济衰退中走出来的国家。

  备受看好的股份为周期性股份,例如银行及基建类。

  最后,由于担心中国对出口的依赖,8%受访者感到悲观。

  本次受访的50名机构投资者管理的股票资产共高达6500亿美元。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